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批中國劣質醫療用品 「嘴砲拳王」大罵不人道

2020/04/05 06:48

愛爾蘭「嘴砲拳王」麥克雷格。(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下稱新冠肺炎)蔓延全球,中國近日展開「抗疫外交」,外銷或是捐贈醫療用品,但品質參差不齊。愛爾蘭「嘴砲拳王」麥克雷格(Conor McGregor)近日也在推特上批評中國的醫療用品的品質,甚至大罵是「太可怕」、「可笑的不人道行為」。

愛爾蘭衛生部長里德(Paul Reid)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一些從中國來的個人防護設備,未達到要求的規格,並說若不合適,他們就不會向醫療人員發放這些物品。

麥克雷格在推特上批評,「真可怕,這些人不僅提高我們所有商品的價錢。口罩、護目鏡、醫療呼吸器、氧氣瓶...,所有東西都漲價,現在進來的這批貨沒有用。可笑的不人道行為。」

麥克雷格認為,愛爾蘭需要有生產的設備,或至少是有西方國家生產的東西。他希望大眾能幫忙,協助第一線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