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紐約疫情慘重 NBA攜手尼克、籃網捐獻100萬個口罩

2020/04/05 08:11

NBA官方與尼克、籃網隊向紐約捐贈一百萬個口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紐約是目前疫情最嚴重的地區,NBA與尼克隊、籃網隊攜手捐獻100萬個口罩,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也在推特上致謝。

目前全美國確診人數已經突破30萬例,紐約州的確診病例突破11萬,今天死亡數新增630人,創下單日新高,目前已經累積超過3500人死亡,醫療物資十分匱乏。

籃網隊老闆蔡崇信先前曾與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一起從中國合捐1000台呼吸器給紐約州,今NBA官方則再與兩支紐約球隊捐贈100萬個外科口罩,州長古莫在推特上表示:「紐約謝謝你們,在這個急需個人防護裝備(PPE)的時候,我們非常感激這份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