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攜手嬌妻獻愛心!聯盟預支的薪水韋蘭德全捐了

2020/04/05 08: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美延燒,體育賽事全面停擺,運動員沒球可打,不過仍有許多醫療人員正在前線奮鬥、不少人面臨失業困境、太空人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與名模妻子厄普頓(Kate Upton)也以一己之力拋磚引玉,表示將把大聯盟預支的薪水,每週捐給不同的社福單位。

大聯盟日前因疫情衝擊,全面取消春訓、復賽之日遙遙無期,球員生計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聯盟與各球團達成協議,球團會預先拿出總額1.7億美元來當作預支的薪水。

每個球員依照不同層級,在這60天領到的金額也有所差異。簽下大聯盟合約的韋蘭德,每日可領4775美元(約合台幣14萬),每週33,411美元(約合台幣102萬),60天共可領286,980美元(約合台幣876萬) 。

現在韋蘭德決定將這筆金額全數捐出,他在影片中表示:「全世界正在面臨一個艱難的時刻,有很多人需要幫助,無論是前線的醫護人員、失業人士,或者急需飲用水、食物的人們。」厄普頓也說,他們每週將挑選不同的組織進行捐贈,並會將這些單位的貢獻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