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納達爾對打慘輸親妹妹 影片1亮點意外釣出高球球王(影音)

2020/04/05 09: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網壇全面停擺,眾球星為維持手感,紛紛在家練打,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日前也與妹妹瑪麗亞(Maria Isabel Nadal)對打,結果這位前球王竟還敗下陣來,影片上傳後也引發熱議。

雖沒有機會在場上廝殺,網壇「Big3」近日輪番在社群媒體秀球技讓球迷一飽眼福,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在後院大秀胯下擊球、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則在豪宅與友人拿著平底鍋練打,今天則輪到納達爾與妹妹合體獻技。

兩人以沙發當作球網,就在自家庭院的草皮旁對戰起來,瑪麗亞不愧為球王妹妹,與「蠻牛」比拚毫不遜色,中間還一度秀出360度大轉身擊球,最後她以一個「網前」截擊讓哥哥措手不及,取得勝利後還轉身高舉雙手、向鏡頭微笑。

納達爾將影片放上Instagram後,引發不少球迷討論,而由於影片拍到草皮上有幾顆高爾夫球,還意外釣出高球世界排名第一的北愛爾蘭球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前來留言表示自己發現高爾夫球了,納達爾則回覆:「那個也很有趣,但我的揮擊動作都是一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