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前隊友超有愛!困在佛州的柳賢振找到新住處了

2020/04/05 10:24

柳賢振(左)將暫時借住馬丁家。(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大聯盟全面停擺,許多選手都先行返家,亞洲球員就面臨進退兩難的問題,韓籍左投柳賢振在停賽後選擇留在佛羅里達陪妻子待產,道奇時期隊友馬丁(Russell Martin)得知後向夫婦倆伸出援手,讓他們在這段時間先借住自己家。

大聯盟在上月宣布春訓停賽、延後開季,選手們陸續返家,柳賢振原定在春訓後返回加拿大,不過家國目前禁止非公民入境,現在長途跋涉回到南韓也是徒增風險,因此他與懷孕30週的主播妻子裴智賢先前就決定暫留佛州,住在飯店並仰賴球團持續供應物資。

《DKTV》記者Daniel Kim在推特上透露,柳賢振與馬丁在休賽季一直都有保持聯絡,馬丁在知道夫婦倆被困在佛州後,便邀請他們先暫時借住自己家,展現同袍情誼。

馬丁在2019年球季回歸老東家道奇,柳賢振先發時多半由他蹲捕,兩人搭配20場,防禦率僅1.52,默契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