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線上開戰後再出奇招 聯盟將舉辦投籃大賽

2020/04/05 11:07

NBA有意舉辦定點投籃大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因武漢肺炎疫情無限期停賽,復賽之路遙遙無期,據《ESPN》報導指出,NBA將舉辦「H-O-R-S-E」投籃大賽,邀請多位球星將「在家」共襄盛舉。

《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NBA目前正在與球員工會和轉播單位《ESPN》規劃舉辦「H-O-R-S-E」投籃大賽,報名參加的球星將在家裡的體育館或球場進行挑戰,在5個定點投籃,率先集滿5個字母的球員就是贏家。有消息指出,目前雷霆球星保羅(Chris Paul)、火箭「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爵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和鵜鶘狀元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等人有意挑戰。

NBA日前搶搭時下正夯的電競熱潮,推出《NBA 2K》球員版電競錦標賽,共有16人參賽,如今再度舉辦活動,盼能一解籃球迷無球可看的煩悶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