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好湖人奪下本季冠軍 老鷹一哥點出關鍵因素

2020/04/05 10:57

湖人本季在詹姆斯帶領之下睽違7年重返季後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目前全面停賽,球員們賦閒在家、紛紛開起直播與球迷互動,老鷹當家少主T.楊恩(Trae Young)日前在直播中預測湖人隊能夠拿下本季冠軍,關鍵因素無他,就是因為有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領銜。

T.楊恩日前與前隊友、現效力發展聯盟長島籃網隊(Long Island Nets)的安德森(Justin Anderson)一起直播,兩人也聊到總冠軍的相關話題,T.楊恩毫不猶豫表示,湖人在詹姆斯帶領之下,絕對是今年奪冠希望最濃厚的球隊,「Bron肩上背負與眾不同的使命,這是我看過最瘋狂的事了。」

在停賽之前,湖人以49勝14負暫居西部龍頭,領先同城的快艇隊達5.5場勝差,而高齡35歲的詹姆斯本季則繳出場均25.7分、7.9籃板、全聯盟最佳的10.6助攻,被認為很有機會再次問鼎年度MVP。

T.楊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