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現在回南韓屆時可能回不來」金廣鉉與紅雀陷難題

2020/04/05 13:05

金廣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大聯盟全面停擺,亞洲球員面臨進退兩難的窘境,韓籍左投金廣鉉目前正在與球團商量是否先行返回南韓。

金廣鉉休賽季暌違5年再度申請入札,以一紙2年800萬美元(台幣2.44億元)的合約風光加盟紅雀,春訓期間用表現證明球團沒有簽錯人,出賽4場、登板8局、被敲5安無失分,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

無奈受到疫情衝擊,金廣鉉的大聯盟的初登板只好再等等,在全面停賽後,他也離開佛羅里達春訓基地、暫時回到主場所在地聖路易。

紅雀總管莫茲里爾克(John Mozeliak)近日受訪時表示,隻身赴美的金廣鉉,妻兒都留在南韓,由於現在在美國也無法從事太多投球活動,球團正在商討讓他先回家鄉的可能性。

不過,目前一切都還是未定案,莫茲里爾克提到,在美國目前仍飽受疫情衝擊之下,有可能隨時關閉邊界、或祭出相關旅遊限制,也就是若金廣鉉現在先行返韓,可能有復賽時無法再次入境的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