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遠距教學當助教慘遭女兒吐槽 柯瑞好心碎

2020/04/05 13:26

勇士球星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近期NBA受武漢肺炎影響停賽,球星都待在家當起超級奶爸,向來疼愛孩子的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也不例外。目前二年級的萊莉在家接受遠距教學,柯瑞當起女兒的助教,卻被萊莉吐槽「只有3顆星」,讓他直呼太傷心了。

由於目前NBA暫停各隊的團隊訓練,柯瑞透露,目前居家檢疫生活都很順利,雖然不太懂得規劃時間,但他現在的生活就是一起床先做訓練,然後陪伴二年級的萊莉上遠距課程。

先前柯瑞和前隊友麥基一起直播時,自爆萊莉認為他不是個稱職的老師,「她萊莉今天跟我媽說,我是3顆星的老師,拜託,小姐這太冷血,我投資了妳的未來耶!」貴為兩屆MVP,也曾率領勇士拿下3座總冠軍的柯瑞,被女兒吐槽,雖然面子有些掛不住,卻也展現出他對孩子的重視。

事實上,柯瑞不只在球場有影響力,他也經常關注社會議題,這次為宣導武漢肺炎防疫,他和美國知名流行病學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進行對話,並在社群媒體上開直播,讓大家更了解這項傳染病,也提供相關知識,被網友稱讚是最有料的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