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雙層公寓》狂粉!八村壘自曝光是「夏威夷篇」就看了6遍

2020/04/05 14:25

八村壘去年曾獲邀參加《雙層公寓》錄影。(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NBA目前全面停賽,眾家球星只好紛紛用自己的方式打發時間,巫師隊菜鳥「混血王子」八村壘就透露,這段期間他的消遣活動就是不斷重複觀賞日本戀愛實境節目《雙層公寓》。

《雙層公寓》是由Netflix與日本富士電視台共同製作的真人實境秀,由製作單位找來不認識彼此的陌生男女,紀錄成員們的互動及生活。節目開播後成功製造不少話題,目前共有五季,八村壘在日本念高中時被同學「推坑」,從此成為《雙層公寓》的忠實粉絲,他透露最喜歡的一季為夏威夷篇,那一季36集他至少反覆看了6遍,相當瘋狂,去年7月還因此獲得機會受邀到棚內錄影。

在NBA的菜鳥球季因疫情被迫中斷後,八村壘度過停賽期的方法當然就是再把《雙層公寓》拿出來重溫,日前在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表示,「很多節目我都覺得很無聊,但可以一直反覆看《雙層公寓》。」

八村壘表示《雙層公寓》總能幫助自己紓解壓力,且不忘強調,「它和其他實境秀很不一樣,裡面發生的一切都是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