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隔離太無聊? 達比修有:比在戰爭中死去好

2020/04/05 16:06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疫情在美國越發嚴重,許多人都只能在家隔離以免受到感染,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指出雖然隔離很無聊,但若相較於戰爭,他寧可忍受這樣的無聊。

達比修有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很厭倦自我隔離的狀態,但想像一下,如果現在是第三次世界大戰,有一顆炸彈落在自己居住的地區,沒有食物,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死,比起這樣的狀況,他認為在家好像還是舒服許多。

隨後他又發了一篇文指出,他在閉上眼睛想像結束後睜開眼,他感到相當放鬆,因為如果比起在戰爭中死去,他寧願好好地待在家中。

根據世界實時統計數據(worldometers)顯示,過去一天新增確診病例最多的是美國,單日增加30963例,累計確診已達30萬8124例。死亡人數新增988例,累計8392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