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神」曝聯盟將辦投籃大賽 綠衫軍名將有意尬一角

2020/04/05 17:10

塞爾提克傳奇球星「真理」皮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官方日前與球員拍板舉辦知名電玩《NBA 2K》錦標賽後,今日根據《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聯盟即將舉辦第二項活動,此次要推出名為「H-O-R-S-E」的投籃大賽,參賽的球員必須在各自家中的體育館或球場互相競爭,值得一提的是,這回塞爾提克傳奇球星「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也有意來尬一角。

今日沃納洛斯基在推特上透露一則消息,聯盟官方正在與轉播單位《ESPN》談論有關「H-O-R-S-E」投籃大賽的內容,其中根據消息人士指出,幾位知名球星都有意參賽,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球員會在各自家中的體育館或球場進行比賽,目前一切細節還在做最後的討論。

「H-O-R-S-E」投籃大賽的消息一出,馬上在網路上引起籃球迷的廣泛討論,熱烈程度就連綠衫軍退役名將皮爾斯都有意來尬一角,他在沃納洛斯基的貼文下面回覆:「算我一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