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倫自爆曾在比賽中睡著 前洋基大物搞笑神回應

2020/04/05 17:37

哈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明星投手哈倫(Dan Haren)在退休後依舊在社群軟體上相當活躍,今天他就自爆自己曾在比賽中睡著的趣事,還吸引到同樣退休的前洋基明星投手休斯(Phil Hughes)的神回應。

哈倫表示,他曾經在一場比賽中於球員休息區睡著,但因為自己戴著太陽眼鏡所以一開始沒有人發現。不過哈倫指出他睡著的事情還是穿幫了,因為後來他的隊友敲出全壘打但他沒有出來慶祝,但他也為自己辯護,指出是因為晚場接早場的比賽,所以才會睡著。

哈倫這則貼文還吸引了許多網友迴響,紛紛向哈倫敲碗表示,希望可以聽到更多這類型的有趣小故事。前洋基投手休斯也做出了神回應,他貼出了一個能夠貼在臉上,假裝自己眼睛睜開的貼紙,引起許多網友按讚。

前洋基投手休斯建議哈倫可以改用這個貼紙來假裝自己睡著。(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