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復賽後30隊集中到同一州打? 巨人CEO提出建議

2020/04/05 20:25

巨人CEO認為亞利桑那是個適合30隊一同開打的地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2020賽季開打之日仍渾沌不明,大聯盟與球員工會也正在為延期造成的影響,與開打後的方案搞得焦頭爛額,巨人隊CEO巴爾(Larry Baer)日前在受訪時提供了一個想法,指出若重新開打,30隊球團可以選擇亞利桑那做為集中開打的地點。

在眾多重新開打後該如何選擇球場的討論中,近期有個想法被提出,那就是選擇僅在一個洲來進行比賽,讓各隊可以縮短主客場來往的距離,像是於佛羅里達或亞利桑那這兩個皆是春訓基地的地點。

巴爾認為亞利桑那會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因為可以讓30隊的距離更加接近,所有球隊都不需要花4到5個小時的車程就能到達另一座球場。亞利桑那仙人掌聯盟所有的球場都位於馬里科帕縣當中,而亞利桑那葡萄柚聯盟的球場則遍布於整個洲,有些球場的距離僅相隔數百英里。

不過巴爾也表示,所有球員的人身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並提到讓30隊在亞利桑那打球只是一個想法,還有很多其他的想法,但他認為最重要的是想辦法能讓棒球比賽進行,不過巴爾再次強調,在比賽能夠開打以前,最重要的還是大眾的健康以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