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薩傳奇中場力挺梅西 「他是史上最佳」

2020/04/05 20:02

哈維力挺梅西。(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塞隆納傳奇中場哈維(Xavi)近期慷慨捐出100萬歐元給當地醫院,協助對抗武漢肺炎。除此之外,哈維受訪時也力挺前隊友梅西(Lionel Messi),認為梅西比大羅、小羅與C羅等人都還要優秀。

西班牙累積確診人數多達12萬人,死亡人數則來到1萬1千多人,有鑒於家鄉疫情嚴重,哈維也慷慨捐了100萬歐元給巴塞隆納一家醫院。哈維在影片中表示:「所有捐款將用在醫護人員上與幫助患者購買治療設備,我們需要所有人一起並肩前進。」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西媒《馬卡報》的民意調查中,C羅被選為史上最佳球員,不過近期受訪時,哈維則有不一樣的看法,並選擇支持梅西。

哈維說:「小羅納度達到了最佳球員的水準,不過他和足壇第一人之間唯一缺少的就是穩定性。我認為只有梅西排在小羅前面,正是因為這些年梅西非常穩定的發揮。」

「梅西是史上最佳的球員,C羅也是最佳之一,大羅納度和小羅納度也是如此,但我認為梅西在所有人之上。」哈維補充。

巴塞隆納傳奇中場哈維。(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