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向醫護英雄致敬!詹詠然、曾俊欣等台將獻感恩

2020/04/05 18:15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台灣網球選手雖然暫時無法出擊,詹詠然與「夜市球王」曾俊欣、「小鋼砲」梁恩碩等不同世代,自發性共同錄製短片,週日齊聲向辛苦的醫護英雄們致敬:「一起對抗病毒、也愛護我們辛苦的第一線人員!」

法網延賽、溫布頓取消,職業賽事直到7月中旬全部喊卡,寶島網將雖正值空前艱難時刻,不忘感謝勞苦功高的醫護人員,這陣子犠牲奉獻為台灣守住健康家園,影片中曾俊欣、駱建勛、梁恩碩、李珮琪、楊亞依、林芳安、許絜瑜、楊宗樺、許育修、詹詠然、詹皓晴等男、女選手,各自拿著紙板,寫下對於這群白衣守護者的由衷感謝,「謝謝前線每位英雄,守護我們的健康,讓我們一同獻上最高敬意,醫護人員辛苦了!」

出面號召的詹詠然,坦承第一次剪接影片頗為生疏,花了好久才完成作品,「我們雖然無法親自為醫護人員分擔辛勞,但可以從自身做起,保護自己、保護他人,做好防疫工作。讓我們多為他人著想、多散播正面能量、勤洗手、戴口罩,相信一定可以戰勝病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