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來沒想過的事」 辛元旭挑戰開季一軍名單

2020/04/05 18:27

富邦悍將辛元旭。(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即使曾是青棒名校平鎮高中的中心打者,辛元旭自知在業餘球界的討論度不算高,大學期間就讀北市大,唸了兩年後決定投入選秀。雖然去年第9輪才被富邦悍將選中,但辛元旭的認真態度,今年春訓備受總教練洪一中關注,直到目前距開季僅一週,他都還在一軍練球的名單內。

去年短暫在二軍出賽15場,主要以三壘為主,兼守過幾場二壘和游擊。辛元旭說,今年春訓教練安排他專注練習三壘位置,「有時間就多加強,學長們也都很認真,就跟他們一起練。」

去年第9輪才被富邦選進,辛元旭坦言還不敢想開季名單,他說:「這本來是沒有想過的事,如果拚進名單應該會很開心。」

辛元旭自認長打是自己弱項,「畢竟職棒和以前環境完全不同,這也是自己較缺乏的。以前大學時有想過加強長打,但效果不好,至於擊球則是高中時代教練的要求,要我們能夠在球數落後時也打到球、不要站著被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