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右外野需有備案? 洪總點名高國麟

2020/04/05 18:46

富邦悍將高國麟。(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有鑑於「花花」張正偉近期狀況不佳,富邦悍將教頭洪一中不僅安排他今日隨二軍比賽調整,也開始思考起開季後的右外野備案。洪總點名,高國麟和胡金龍都有可能支援右外野。

按教練團原先規劃,高國麟將和胡金龍、哥哥高國輝競爭左外野位置,如今因為張正偉狀況不理想,若開季時有需要,高國麟將可能鎮守右外野,而這也是他進入職棒第6季以來,第5個守備位置。

高國輝進行打擊訓練。(記者羅沛德攝)

高國麟菜鳥年時,時任總教練葉君璋安排他轉任游擊手,此後陸續守過三壘、一壘和左外野,如今有可能支援右外野。高國麟說:「球飛過來的角度不同,要花點時間適應,不過習慣就好。」

高國麟說,春訓期間本來都練內野,因球隊需要,目前轉練外野,他說:「先勤能補拙,之後才會熟能生巧。自己會把認真的態度先拿出來,球迷也都看得出來,希望表現給球迷和基層的後輩看。」

高國麟進行打擊訓練。(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