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戴培峰棒子燙敲3打點 悍將二軍勇奪4連勝

2020/04/05 21:31

富邦二軍勝。(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火熱的富邦悍將二軍今日交手樂天桃猿二軍繼續展現強大火力,雖然1局下讓猿隊取得3分領先,但悍將反擊來的很快,靠著戴培峰在4局上敲出3打點二壘安打追平比數,接著悍將更是把握機會持續擴大領先,終場以12:4大勝桃猿,勇奪近期的4連勝。

今日兩隊在澄清湖球場交手,悍將由江國豪掛帥先發,強碰桃猿萬昭清,不料1局下江國豪就遇亂流,讓桃猿靠著安打串連率先攻下3分,但桃猿領先分數沒多久就還了回去,悍將在4局上開啟攻勢,戴培峰先是滿壘時敲出清壘二壘安打,貢獻3分打點,接著石翔宇也擊出安打,加上桃猿失誤和張正偉二壘安打,悍將再添2分,反倒以5:3逆轉。

富邦二軍戴培峰利用樂天傳球失誤回本壘,樂天捕手許禹壕觸殺不及,富邦攻下超前分。(記者黃志源攝)

隨後悍將火力沒有就此停歇,5局上再得1分後,7局上由王詩聰的二壘安打再度展開大局,包括張瑞麟、石翔宇在此局都有安打演出,讓桃猿牛棚投手黃偉晟完全招架不住,僅投0.2局就狂失4分;9局上悍將又進帳2分,終場12:4擊垮桃猿。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江國豪。(記者黃志源攝)

此役,悍將先發投手江國豪主投5局,飆出3次三振,被敲6支安打失3分奪下勝投,也是本季二軍首勝;牛棚方面,悍將投手的表現也可圈可點,王尉永、賴鴻誠、陳明軒、張竣龍接力各投1局,僅賴鴻誠失掉1分,而且是非自責分。

桃猿先發投手萬昭清主投3.1局,出現3次保送,被敲4支安打失4分吞下敗投;猿隊第6任投手曾琦生涯在二軍初登板,投1.1局被敲1支安打,另有2次保送,沒有丟掉分數。

樂天新秀曾琦今天在二軍初登板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