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冠軍直接頒給利物浦?前曼聯球星表達認同

2020/04/06 06:44

前曼聯球星貝巴托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歐洲五大聯賽正處於停擺狀態,而英超很有可能取消賽季,這也讓冠軍是否直接頒給暫居榜首的利物浦成為熱門話題,前曼聯球星貝巴托夫(Dimitar Berbatov)認為紅軍本季的表現值得拿下這座榮耀。

目前利物浦以27勝1平1敗、82績分高居英超龍頭,領先第二名的曼城多達25分,也就是說,紅軍在剩下9場聯賽的情況下,只需要拿下6分就能確定取得30年來的首座英超冠軍。

談起英超冠軍的話題,貝巴托夫表示:「有人建議把英超聯賽的冠軍直接頒給利物浦,說真的,按照紅軍踢出的比賽以及他們領先的優勢來說,他們的確值得擁有這座冠軍,沒有球隊追得上他們。」

雖然有減少場次和提前結束賽季的選項,但英超現今的目標仍是完成剩餘的比賽。對此,貝巴托夫說:「如果賽季無效就太奇怪了,這對利物浦而言非常不公平,他們會非常失望。」

利物浦暫居英超龍頭。(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