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鯉魚王牌的傳承!大瀬良大地延賽練「前田噴射球」

2020/04/06 06:47

廣島王牌投手大瀬良大地。(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目前因為武漢肺炎,開幕日第三度延後,最快可能要等到5月26日才能開打,不過廣島鯉魚隊的王牌投手大瀬良大地卻因此得到訓練新球種的機會。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指出,在開幕戰延期的這段空檔,大瀨良大地打算好好地活用這段時間,他測試了一種手指不會放在縫線上的指叉球,以及前任廣島鯉魚隊王牌前田健太教他的噴射球;大瀨良大地在休賽季時透過Line跟前輩討教了這顆球,前田健太還特別拍攝照片讓他學習噴射球的握法。

對於三度推遲的賽季,大瀨良大地充滿幹勁地表示,他想要在這段時間內,把嘗試的這些東西變得更好。

大瀨良大地上季主投173.1局,拿下11勝9敗防禦率3.53,投出生涯最多6場完投並拿下2場完投完封勝,現在他將在延長的休賽季期間訓練上述兩個新武器,力求更上一層樓。

前任廣島鯉魚隊王牌前田健太。(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