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王牌柯爾與眾不同之處?洋基前輩讚賞這一點

2020/04/06 09:33

洋基新王牌柯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休賽季迎來強投柯爾(Gerrit Cole)重磅加盟,儘管球季目前因疫情全面停擺,但他在開打後能帶給球隊多大幫助也是外界關注焦點,前洋基名投、現為《YES Network》球評的孔恩(David Cone)也點出柯爾與其他選手最大的不同。

孔恩日前接受名記者Bob Klapisch電話訪問,被問及洋基本季的奪冠機會時,他表示簽下柯爾對球團來說很重要,這位新世代強投將會成為爭冠路上最強力的武器。

孔恩提到,柯爾加盟洋基後,兩人曾在一次面對面採訪中見過面,非常讚賞他深究投球技藝的態度、總是不斷追求知識;接著提到柯爾與其他投手最大的不同,就是尊重歷史。

孔恩指出,年輕選手通常有輕視前輩的習慣,例如,「你們的球速沒有我們快」、「你們的好球帶比較大」或者「在現在的年代打球更困難」等等的說詞,但孔恩表示,柯爾完全沒有展現出這樣的態度,「他非常尊重這項運動的歷史。」

柯爾一直都是非常懂得飲水思源的球員,去年底一圓兒時夢想加盟洋基後,他就特別在記者會上感謝了大聯盟第一屆工會主席米勒(Marvin Miller)以及催生自由球員制度的紅雀外野手弗拉德(Curt Flood),認為大家都應該知道,現在能有自由球員制度其實自於前人的犧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