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閉門開打成唯一選項?美球迷:只要給我們棒球都好

2020/04/06 12:14

美國球迷支持閉門開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大聯盟全面停擺,何時開打雖還是未知數,但美國球迷似乎已經等不及,直言就算是閉門開打也可以接受。

受到疫情嚴重衝擊,原本早已是棒球季的四月,目前尚未有正式比賽展開,中華職棒本週將搶先全球,於週六開打;日職在出現球員確診案例後,各隊練球情況都有所調整,目前可能5月底或6月初才能開打;韓職日前也將練習賽延後,正規球季預定4月底、5月初才會展開。

相較於亞洲,現在美國的疫情更加嚴峻,外界對於大聯盟的開打之日也更難樂觀,邁阿密電台主持人米許(Craig Mish)今就貼出樂天巨人隊內練習賽、觀眾席一片空蕩蕩的照片,並寫道也許大家需要一點時間適應,但這可能是未來比賽會有的樣貌,「如果我們夠幸運能走到這裡的話。」

米許這篇貼文引發迴響,留言區雖還是有少數球迷表示如果閉門比賽寧願不要開打,但大多數網友都持贊成立場,直言比起沒有棒球的日子,只要有比賽都好,當然也是不乏一些毒舌球迷表示,馬林魚的主場平常就是如此空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