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艾佛森原有望聯手麥格雷迪 美媒曝破局主因

2020/04/06 15:07

艾佛森原有機會與麥格雷迪組成最恐怖的雙人組。(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1999年有機會組成最恐怖的雙人組?據《ESPN》記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指出,當時七六人曾打算用休斯( Larry Hughes )換來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與「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並肩作戰,但卻因消息曝光而作罷,始作俑者就是他。

最近麥格雷迪與艾佛森同穿七六人球衣的照片引發熱議,1999年也曾傳出麥格雷迪會被交易至七六人,當時爆料這則交易的史密斯近日發文指出這是真的。

他透露,七六人願意用當時的第二得分手休斯,交易還是2年級生的麥格雷迪,另加上首輪選秀權,原本已經幾乎談妥,但因為他揭露了此事,導致暴龍臨陣退縮,取消交易。時任七六人總管的金恩(Billy King)也在2017接受採訪時證實這項傳聞。

艾佛森當時在1998-1999賽季以26.8分拿下生涯首座得分王,而麥格雷迪仍默默無名,直到轉隊至魔術後才打出一片天,躍升成為聯盟頂尖得分好手,兩人退休後也雙雙入選名人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