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結束14天居家檢疫 安全起見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

2020/04/06 14:50

張育成結束居家檢疫。(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大聯盟上月全面取消春訓,效力印地安人的旅美好手張育成因老婆待產緣故需選擇返台,今天正式結束14天的居家檢疫,也透露為了安全起見,會繼續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

大聯盟因疫情全面停擺後,選手們也都陸續返家,台灣旅外選手有部分選擇留在美國,張育成為陪老婆待產選擇先行返台,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

張育成台灣時間22日抵台,今天正式結束隔離,他今貼出14天沒刮鬍子、抱著愛犬的照片向球迷報平安、並再次宣導防疫觀念,「盡量避免外出公共場合及外出隨時配戴口罩,希望大家健健康康,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的人。大家一起做好防疫,讓我們渡過這短(段)時期的考驗。」

張育成也透露,因為昨天宣布很多患者是無症狀患者,為了安全起見,自己將繼續7日自主健康管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