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大傳奇球星入主名人堂 「戰神」艾佛森推特恭賀

2020/04/06 17:54

賈奈特(左)、布萊恩(中)、鄧肯(右)於今年入主籃球名人堂。(圖片取自Basketball Forever臉書粉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2020年籃球名人堂名單正式出爐,包括已故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馬刺名將鄧肯(Tim Duncan)以及「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都確定進駐名人堂,對此和這3位名將同為好友的「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也在推特上發文恭賀,寫道:「沒有比這更好的結果了。」

退役球星「戰神」艾佛森。(資料照,美聯社)

生涯戰功彪炳的艾佛森於2011年退役,並在2016年入主籃球名人堂,和他同梯入選名人堂的球員還有「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移動長城」姚明,如今艾佛森的3位好友布萊恩、鄧肯、賈奈特也在今年加入名人堂行列,這樣的結果可是讓艾佛森格外興奮,他在推特上寫道:「2020年的籃球名人堂!沒有比這更好的結果了,黑曼巴(布萊恩)、大基本功(鄧肯)、大票房(賈奈特),歡迎來到名人堂這個俱樂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除了上述這3位球星進駐名人堂外,還有其他球員、教練等人也一併入選,包括WNBA名將凱欽絲(Tamika Catchings)、4度榮獲NCAA年度最佳總教練的沙頓(Eddie Sutton)、執教火箭奪下2冠的傳奇主帥湯加諾維奇(Rudy Tomjanovich)還有大學女籃教練穆爾基(Kim Mulkey)和史蒂文斯(Barbara Steve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