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準備起飛? 教頭曝休賽季補強計畫

2020/04/06 17:39

T.楊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個賽季老鷹透過交易補進了兩大內線卡培拉(Clint Capela)和戴蒙(Dwayne Dedmon),報導指出,現在他們的補強將鎖定今年自由市場的射手群。

《The Athletics》記者Chris Krischner在訪問老鷹總教練皮爾斯(Lloyd Pierce)時,皮爾斯表示球隊需要一些外線的火力來幫助球隊在場上進攻時能拉開足夠的空間,讓進攻變得更加流暢,所以這個休賽季將鎖定市場上的射手群進行補強。

老鷹本季在三分火力上明顯有所不足,他們的兩分球命中率是52.6%位居聯盟13,但三分球命中率卻是以33.4%位居聯盟倒數第二。

若老鷹今年季後能成功引進射手,那他們的進攻火力將會變成對手很大的威脅,T.楊恩(Trae Young)能從外線的每個角度出手,而內線又擁有卡培拉和柯林斯(John Collins)坐鎮,只要他們成功打出不錯的化學效應和默契,老鷹新賽季將有望重回東部強隊之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