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在大聯盟停擺之際 洋基投手向亞洲職棒借鏡找曙光

2020/04/06 16:39

洋基投手海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跟其他數百名球員一樣,32歲的洋基投手海爾(David Hale)都在等待,究竟大聯盟何時才能開季?由於他在2018年曾赴韓職打過球,他也利用這段時間觀察亞洲職棒聯盟面對疫情的應變情況,來找尋大聯盟球季開打的曙光。

海爾去年在洋基出賽20場,共投37.2局失13分、防禦率3.11,在牛棚表現稱職。日前洋基將海爾無預警釋出,還讓球迷嚇了一跳,但後來證實只是球團為了走完行政程序,將他釋出後再簽回。

目前都在家中自主訓練,海爾接受《紐約郵報》訪問時也表示,自己一直在觀察韓職在內的亞洲職棒聯盟狀況,希望瞭解他們面對疫情的作法。海爾在2018年遭洋基釋出後,曾於同年7月下旬以年薪50萬美元加盟韓職韓火鷹,並繳出3勝4敗、防禦率4.34成績。

海爾去年返美再度加盟洋基,但他和在韓火鷹的隊友霍因(Jared Hoying)一直保持聯繫。「我問他說現在那裡情況如何? 有沒有設下開季日期?因為我也想要知道這裡大概何時能夠開打,一點也不想要整季取消,我現在32歲了,不想要失去一整季。」

根據《韓聯社》日前報導,韓職的開季日期將從4月21日再往後延至4月底或5月初,而韓職官方聯盟KBO也在討論是否將球季從144場比賽縮減至108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