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自己在《2K》太爛」 太陽明星拒用自家球隊比賽

2020/04/06 17:09

太陽隊布克(右上)拒絕了波特使用自家球隊比賽的提案。(圖片擷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導致NBA賽季無限期延賽,《ESPN》便舉辦了《2K》電競大賽讓現役NBA球員參加,今日太陽隊明星射手布克(Devin Booker)與金塊前鋒波特(Michael Porter Jr.)正面對決,賽前兩人的花絮也讓球迷莞爾一笑。

波特在賽前向布克提出使用雙方所屬球隊來對戰的建議,但布克遲疑一下說:「呃...不要。」隨後波特使用湖人隊、布克使用公鹿隊進行對決,最終布克以85:75拿下勝利,下一戰將要對上擊敗爵士隊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的巫師隊八村壘。

布克在賽後回應了《ESPN》釋出他不想要使用太陽隊的片段,表示是因為《2K》把他做得太爛了,因此才不打算使用。而布克的隊友艾頓(DeAndre Ayton)在日前擊敗公牛隊的拉文(Zach Lavine)晉級到第二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