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停賽前最後一戰恐成生涯最終戰 卡特欣然接受

2020/04/06 17:13

卡特停賽前最後一場比賽恐怕將成為生涯最終戰。(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影響,NBA仍在停賽階段,原本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高掛球鞋的43歲「老飛人」卡特(Vince Carter),也可能被迫就此畫下生涯句點。談起停賽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卡特說:「當初就想過這可能會是我生涯最後一場球,就好好享受那一刻。」

回憶停賽當天情況,卡特表示,那天並沒有什麼不同,「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這賽季會就此結束的感覺,比賽前大家和平時一樣,走進更衣室有說有笑的。」但第3節時,聽到戈貝爾確診的消息,卡特說:「所有人都感到很震驚,我想說,可能今年賽季就這樣結束了吧!」

卡特透露,正因為這情況,教練緊急把他換上場,「當我上場時,我接到球後也盡力投好這球,很高興能夠命中。」他表示,一開始認為球季還是會進行下去,但後來想想,假如這季就這樣結束了呢?

「不管這季怎樣,這場比賽我就把他當作我職業生涯最後一場,賽季結束,我的職業生涯也就此畫下句點,我對我的職業生涯很滿意。」卡特表示,如果賽季繼續打下去,他也會完成接下來的比賽。

43歲的卡特生涯曾效力暴龍、國王、老鷹等隊,共出賽1541場,平均上場30.1分鐘,得到16.7分、4.3籃板、3.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