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防疫高規格!查到員工連假去景點、中職要求14天居家辦公

2020/04/06 18:06

中職昨天查到有員工在清明連假期間去景點遊玩,立刻要求從今天開始14天居家辦公。(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開幕戰倒數5天,聯盟上下全都繃緊神經,昨天查到有員工在清明連假期間去景點遊玩,立刻要求從今天開始14天居家辦公。

為了加強防疫,聯盟除了嚴格執行分流上班,會長吳志揚表示,就連裁判都分成4組上班,「這4組裁判之間不能互通,否則屆時球員可以出賽,沒有裁判怎麼行?」

此外,聯盟昨天也針對清明連假期間員工是否去旅遊景點進行調整,結果查到有人到景點之後,立即要求居家辦公,「因為4月11日就要開打,大家必須繃緊神經,所有(防疫)事情都盡量去做。」

除了聯盟本身做好防疫工作,各球團也都嚴加確保球員健康,除了約束他們不要外出用餐、去人多的地方,也會調查家族旅遊史、接觸史,每天都會測量體溫。

「我們現在也嚴禁球迷去球員住宿的地方,或是在球場外面等球員出來,目前都嚴格禁止,這些都是保護球員。」吳志揚說。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11個景點發布國家級警報,包括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花蓮東大門夜市、嘉義文化路、台南關子嶺、虎頭埤、烏山頭水庫及湖境度假會館等埤塘風景區、高雄興達港、旗山老街、雲林北港朝天宮、墾丁,聯盟也查到員工前往其中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