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麥考倫評現役最佳前三球員 認詹皇當今最強

2020/04/07 06:47

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昨日接受退役球員威廉斯(Jay Williams)的視訊訪談,兩人大聊各種籃球相關話題,其中麥考倫也點評自己認為的現役最佳前三球員,在麥考倫的名單中,「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被讚賞是當今最強,二、三名依序是雷納德(Kawhi Leonard)、「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

拓荒者後衛麥考倫。(資料照,法新社)

在訪談中,威廉斯問及麥考倫,如果要他選出現役最佳前三球員的話,他心中的名單會是哪些球員?麥考倫思考了一會後表示,他這次的回答並沒有把「KD」杜蘭特(Kevin Durant)納入考量,因為杜蘭特本季都是處於受傷的狀態,所以他目前先把杜蘭特排除掉,隨後麥考倫很快給出他的答案,這3位球員依照排名分別是詹姆斯、雷納德、亞德托昆波。

快艇一哥雷納德(左)、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麥考倫也指出,他會認為詹姆斯是現役最佳球員的原因是,「詹姆斯可以讓他所屬的球隊變得更好,假如把他從湖人陣中抽離的話,你可能會看到湖人上季沒了詹姆斯的樣子,在我看來,這就是一位年度MVP的表現。」此外,麥考倫也在影片最後暗示,詹姆斯就是他本季心目中的年度MVP。

值得一提的是,麥考倫雖然沒有對其他2位球員多做解釋,但毫無疑問,雷納德、亞德托昆波都是當今聯盟數一數二的球員,亞德托昆波本季率領公鹿打出聯盟龍頭的53勝12敗戰績,雷納德也不惶多讓,在和P.喬治(Paul George)聯手下,一口氣幫助快艇晉身至奪冠勁旅,目前西部戰績位居第2,僅次於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