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3巨頭真的強!阿根廷一哥:對費爸好像自己不會打球

2020/04/06 20:38

世界排名13的阿根廷一哥史瓦茲曼。(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納達爾(Rafael Nadal)和費德爾(Roger Federer)長年制霸網壇,成為各路好手最大難題,世界排名13的阿根廷一哥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近日在社群網站分析對戰3巨頭的情況,讓不少選手感同身受。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的接發能力一流,底線攻守表現更是高水準,只能耐心在對抽來回之間伺機而動,但首要得有體力應對,史瓦茲曼說:「每次對到他都快累壞,打完2局後,你會覺得肺好像消失。」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的接發能力一流,底線攻守表現更是高水準。(資料照,歐新社)

至於優雅球風且精采好球不斷的費德爾,宛如場上的魔術師,史瓦茲曼坦言,「跟他對壘不只累,有時還會讓你覺得自己好像不會打球。」

費德爾球風優雅且精采好球不斷。(資料照,美聯社)

納達爾球風剽悍,且擁有鋼鐵般的意志力,史瓦茲曼說:「你可能會有高昂的戰鬥決心,但過不了多久你就知道想從他手中奪勝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納達爾球風剽悍。(資料照,法新社)

從史瓦茲曼的言談之間可看出他已陷入無計可施的困境,事實上,他對3巨頭的生涯對戰成績為慘烈的0勝17敗,至今仍在尋找破解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