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想面對湖人長人陣! 布克:寧願交手公鹿

2020/04/06 22:51

太陽一哥布克(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今日在《NBA 2K》電競錦標賽中,和金塊前鋒波特(Michael Porter Jr.)激烈廝殺,最終布克使用公鹿隊以85:75擊敗波特選用的湖人隊,不過話鋒一轉,當波特問及布克,若在現實世界中,要從湖人或公鹿挑一支球隊打7戰4勝的系列賽,布克會選擇想對陣哪支球隊?布克立即表示公鹿,至於不想交手紫金大軍的理由則是球員都太高大了。

布克這樣的說法或許有跡可循,太陽本季在例行賽和湖人交手3戰全敗,而且在台灣時間今年2月11日時,身為新生代得分好手的布克,整場比賽居然只拿下10分,顯見湖人的防守強度可是讓布克吃盡苦頭。

湖人本季陣中有3大長人,分別是A.戴維斯(Anthony Davis)、麥基(JaVale Mcgee)以及「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有這3位球員在場上坐鎮,就已經展現十足的嚇阻力,同時場上還有防守大鎖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和時常賞給對手追魂鍋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這些球員的防守端表現也反應在數據上,根據《Basketball Reference》統計,紫金大軍場均失分為106.9分,在聯盟中排名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