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名人堂傳奇外野手「老虎先生」逝世 享壽85歲

2020/04/07 07:35

老虎傳奇球星卡萊今告別人世。(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傳來令人遺憾的消息,名人堂傳奇外野手、「老虎先生」卡萊(Al Kaline)離開人世,享壽85歲。

卡萊22年球涯都在老虎隊度過,是隊史最偉大的球星之一,入選過15次明星賽、拿過10座外野金手套,累積3007安、399轟、1582分打點,綜合貢獻指數(WAR)高達92.8,他的6號球衣成為老虎隊史第一個退休的背號。

目前卡萊過世的原因尚未對外公布,但底特律媒體報導指出,他近期曾受中風所苦。

「棒球界失去了一位巨人,」老虎總裁Christopher Ilitch今在聲明中表達哀悼之情,「任何認識卡萊的人都會將其溫和的靈魂與對棒球的熱情形容為難以置信的強大組合,這讓他成為大聯盟最受尊敬的球員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