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30隊集中到亞利桑那開打?波拉斯:可以一日三戰

2020/04/07 09:15

聯盟及球員工會正在討論將30隊集中到亞利桑那進行閉門賽。圖為大通球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美國延燒,大聯盟開賽之日遙遙無期,不過各方仍在商討開打後的各項可能方案,現在傳出聯盟及球員工會正在討論將30隊集中到亞利桑那進行閉門賽。

大聯盟春訓基地分布在亞利桑那和佛羅里達兩洲,由於佛州各球場距離最遠可達220英哩,亞歷桑那各春訓球場、同時包括響尾蛇主場大通球場,距離都約在50英哩以內,是較合適的地點。

《美聯社》掌握知情人士的消息,表示聯盟及球員工會先前曾以電話會議討論賽季延遲後的各項方案,其中曾提出將30隊集中到亞利桑那進行閉門賽這個想法。

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在受訪時也極力贊成這個想法,認為棒球應該盡快展開賽季,相信球員會願意做出妥協,因為重新開打不僅對他們的生計帶來好處,也可以為現在這個正在與病毒對抗的國家,提供精神上的慰藉。

波拉斯更在受訪時表示,擁有人工草皮與移動式屋頂的大通球場,可以當作用來打「一日三戰」的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