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十大最漂亮揮棒 前中職洋將風光上榜

2020/04/07 10: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沒有球賽看的日子,大聯盟官網日前選出「10大最美的揮棒」,其中包含前中職洋將曼尼(Manny Ramirez)。

大聯盟官網記者 Manny Randhawa 盛讚,「曼尼擁有右撇子史上最漂亮的擊球動作,他的揮棒動作始於手在頭頂上方,最後沿著握住球棒的左臂完全伸展開來,整個動作過程迅速而流暢。」

此排行榜入選的還有水手傳奇名將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打擊之神」威廉斯(Ted Williams)、鈴木一朗等人。

另外《Bleacher Report》記者 Zach Rymer 同樣列出20大最美的揮棒,曼尼被排在第8名,內文寫道,「雖然有充分的理由解釋曼尼為何要非常努力才能進入名人堂,但他毫無疑問是受到眾人敬畏的打者。有不可思議的能力使每吋肌肉保持同步,融合了辨識球路的技巧,當他擊球時就會產生超級巨大的力量。」

曼尼。(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