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又是疫情釀的悲劇! 曼城主帥母親因肺炎病逝

2020/04/07 12:49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其母親在昨日死於武漢肺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擔任英超土豪–曼徹斯特城總教練一職的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其母親Dolors Sala Carrió昨日在巴塞隆納,因感染武漢肺炎,且病情惡化而離世,享壽82歲。

曼城球團在官方推特上證實了消息,並表示「瓜帥」母親的病逝消息,讓曼城這個大家庭像是被抽離了一部份一樣,其他跟球團有關的人士都送上最真誠的哀悼之情給瓜迪奧拉以及他的親朋好友們。

其他數支英超球團的官方推特也在該篇貼文回覆,表達他們的悲戚之意,像是熱刺、紐卡索聯、利物浦、富勒姆,甚至是身為同城死敵的曼聯隊,其他聯賽的球隊包括諾丁漢森林、多特蒙德、紐約城、法蘭克福等隊也同樣替瓜帥感到難過。

瓜迪奧拉日前才捐出1百萬歐元(約新台幣3200萬)給巴塞隆納當地的醫療體系,希望能幫助到醫療和防疫人員來對抗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