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重大進展!大聯盟爆最快有望5月開打

2020/04/07 13:12

聯盟與球員工會目前正在商討五月在亞利桑那展開球季的可能性。圖為響尾蛇主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掌握消息來源指出,聯盟與球員工會目前正在商討五月在亞利桑那展開球季的可能性,這項計畫也獲得聯邦官員的支持。

報導指出,這項計畫雖還有多道阻礙需要克服,但這已是目前最可行的方法,30隊將同時到亞利桑那進行無觀眾的比賽,球場包括響尾蛇主場大通球場以及周邊的春訓球場。

消息來源透露,屆時30隊的球員、教練以及職員,都會以隔離的方式入住當地旅館,只能在球場與旅館之間往返,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的高層官員同意大聯盟在實行嚴格的隔離政策、倡導社交疏離的情況下,成為第一個重啟賽事的職業運動。

不過目前部分官員仍認為五月開打的想法過於樂觀,六月可能是比較合理的選項,而進展如何很大一部分必須端看聯盟是否能在不影響一般民眾的權益下,進行全面的快篩檢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