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昔日「第一中後衛」將回歸AC米蘭? 經紀人:一切都有可能

2020/04/07 14:57

巴西籍的中後衛席爾瓦,今年賽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效力巴黎聖日耳曼的中後衛席爾瓦(Thiago Silva),今年賽季結束後合約將到期,屆時將成為自由身,外界都預期他可能會選擇離隊,且很有機會回歸老東家AC米蘭,其經紀人Paulo Tonietto則表示一切都有可能。

這名昔日被譽為「世界第一中後衛」的巴西球員,且現為大巴黎隊長的席爾瓦,目前已年屆35,體力雖下滑,但防守功力依舊頂尖。席爾瓦被多篇報導指稱,他對於重新回歸AC米蘭一事抱持開放的態度。

「足球界裡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但由於疫情影響,我們還需要等著看最後事情會如何發展。」席爾瓦的經紀人Paulo Tonietto接受《MilanNews》訪問時說到:「席爾瓦對AC米蘭一直都有著仰慕之情,他在AC米蘭的那段期間,也是他成名的時候,他深知球迷對他影響深遠。」

席爾瓦自2012年從AC米蘭轉隊來到巴黎聖日耳曼後,踢完7個賽季共拿下6座法甲聯賽冠軍,以及14座其他盃賽冠軍,就讀缺歐戰的冠軍。在因武漢肺炎影響而停賽之前,這賽季他替球隊在法甲聯賽出賽21場,各項賽事則是出賽30場比賽。

在來到巴黎聖日耳曼之前,席爾瓦還效力於AC米蘭時,和「瑞典戰神」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ć)攜手幫助球隊拿下2010–11年賽季的義甲冠軍,贏得隊史第18座聯賽冠軍,追平國際米蘭並列義甲史上第2多冠軍的球隊。

值得一提的是,AC米蘭2011年這一冠,除了是隊史自2004年以後的首冠,也是在「斑馬軍團」祖文特斯近期義甲的8連霸(2012至2019年),以及壟段義大利國內聯賽前的最後一座冠軍。

席爾瓦(左)和伊布拉希莫維奇(右),兩人曾在2011年一起替AC米蘭拿下隊史第18座義甲冠軍。(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