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HBL》國中籃球壓軸秀 8強決戰台北體育館

2020/04/07 14:51

大倫國中「超級安」邱翊安。(高中體總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108學年度JHBL國中籃球甲級聯賽總決賽,明起至12日決戰台北體育館!男生組彰化縣溪湖將以黑馬姿態衝擊群雄;女生組則看跨季14連勝的苗栗縣大倫娘子軍,能否強勢爭取二連霸。

過去5度乙級封王的溪湖國中,堪稱本季最大黑馬,不但爆冷阻斷苗栗縣明仁國中跨季17連勝,也擊破新北市光榮7連勝,儘管欠缺內線高度,但在前鋒曹振輝帶領下,溪湖剽悍球風仍有更上層樓機會。被譽為本屆第一衛的大倫國中「超級安」邱翊安,場均17.6分、8.3籃板、6.1助攻,準備領軍鎖定隊史第二冠,複賽5連勝的大倫也取得世界中學生U15籃賽代表權,氣勢如日中天。至於連7季挑戰四強的明仁隊形完整,頭號射手林聖杰場均26.3分兇猛砲火支援,挑戰二連霸的決心不容動搖。

此外,台北市信義、新北市安康、台北市金華、新北市光榮、台北市永吉等隊伍也都來勢洶洶,決賽階段勢必放手一搏,體現「無所畏」奮戰精神,場場碰撞出精彩火花。

青春無敵、熱力四射的女生組,戰況同樣難以預測,以防守見長的大倫志在衛冕,本季失分僅41.8分,銅牆鐵壁的防守實力,足讓高雄市七賢、台北市民族、高雄市普門、宜蘭縣復興、台北市懷生、台南市永仁、台南市太子等各隊射手備感壓力。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主辦單位高中體總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防護建議,提高場館內外防疫措施,除了現場同樣採取「閉門戰」,4月8至12日FOX體育台將帶來電視轉播及網路直播。

信義國中曾則貴。(高中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