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凱威從12強國手手中開轟 味全對兄弟二軍握手言和

2020/04/07 16:06

味全龍李凱威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新軍味全龍隊今天迎戰4連霸的強敵中信兄弟二軍,雙方投打表現精彩,9局下味全龍隊手握1分領先,中信兄弟林明杰跳出來當英雄,擊出陽春砲讓球隊立於不敗,終場雙方4:4握手言和,味全要拿下對衛冕軍首勝還得再等等。

中信兄弟二軍先發投手廖乙忠今天先發未投滿5局、失3分,其中5局上遭李凱威開轟狙擊,味全龍該半局追平、6局上再取1分暫得領先,但9局下曹維揚被林明杰擊出追平陽春砲,味全錯失勝利契機,曹維揚隨後回穩,抓下2個出局數讓比賽以和局收場。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廖乙忠。(記者黃志源攝)

龍隊曾柏融4局投球失3分(1自責),接手的黃東淯、吳俊杰、游宗儒和陳冠偉各投1局,4人皆未被擊出安打、無失分,曹維揚投球任內也僅被林明杰開轟造成唯一1支安打。打者方面,李凱威擊出2分砲、吳睿勝則繳出單場猛打賞。

[3]

[4]

[5]

[6]

[7]

[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