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延後開季自主訓練 西武強打們跟森友哉拜師

2020/04/07 17:55

西武隊3位野手山川穗高、外崎修汰和川越誠司,今和主戰捕手森友哉一起穿上捕手護具揮汗訓練。(圖片取自西武獅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延後開季期間,各隊練球也沒閒著,只是西武隊3位野手山川穗高、外崎修汰和川越誠司,今天暫時脫離老本行,和主戰捕手森友哉一起穿上捕手護具揮汗訓練。

外崎修汰透露,這是山川和森友哉的提議,4人就這樣穿上捕手護具,一起進行正規的捕手訓練,只見森友哉很習慣的基礎練習,卻幾乎難倒平常幾乎沒蹲捕過的3人。

外崎修汰笑說:「今天終於感受到友哉的厲害了!要能如此靈活運用自身肌肉,真的不容易。」山川穗高也說,平時看森友哉很辛苦的樣子,今天才提議也體驗看看,「想嘗試看看,但真是很大的勞動力。」

森友哉則笑說,若要給評分,外崎修汰今天還算及格,至於體格壯碩的山川穗高的話,「我想應該只能得2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