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沒觀眾怎麼辦?桃猿出點子 動用「新10號隊友」來應援

2020/04/07 18:10

桃猿想出新點子,在看台上擺機器人取代球迷。(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職新球季將於11日開打,因應疫情不開放觀眾進場,主隊樂天桃猿想出新點子,在看台上擺機器人取代球迷,領隊劉玠廷表示,配合疫情指揮中心規定,最多就放500個,而且都會保持社交距離。

劉玠廷指出,這個點子來自球團共同發想,效果可能比只播放應援圖卡、加油短片、啦啦隊表演影片好,將使用到疫情結束,配合疫情指揮中心規定,看台上機器人加人形立像最多就放500個,而且都會保持社交距離。

球團安排球員們在練習前上看台體驗,球員們都覺得新奇有趣,陳俊秀、王溢正還當場與機器人玩起來,洋投威拉諾表示,在短期大學曾打過沒觀眾的比賽,看到機器人覺得很有趣,比賽時至少可以想像還有球迷。

桃猿用機器人取代球迷。(記者徐正揚攝)

看台上最多就放500個機器人,桃猿也強調會讓他們都維持社交距離。(記者徐正揚攝)

桃猿想出新點子,在看台上擺機器人取代球迷。(記者林正堃攝)

桃猿回桃園主場練球,熟悉燈光也要習慣空蕩的觀眾席。(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