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球季各隊轉播底定! 兄弟主場比賽確定由緯來轉播

2020/04/07 20:46

今年中信兄弟主場比賽確定仍將由緯來轉播。(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華職棒延到4月11日開打,終於能在本週如願迎來開幕戰,而今年電視轉播也抵定,之前傳出和轉播單位緯來合約尚未談妥的中信兄弟,也終於完成協商,今年60場主場賽事確定仍會由緯來來轉播。

日前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過去緯來付權利金取得兄弟賽事轉播權,兄弟再付一筆製作費委託緯來拍攝比賽,今年因為在Twitch開立球團官方頻道,為了提供更多元的內容,將另外找製作公司來拍,緯來因為少了製作費的收入,要求降低權利金,但降幅超過球團能夠接受的程度,合約談判因此陷入僵局。

隨後緯來體育台台長文大培則出面解釋,這幾年緯來轉播中信兄弟主場賽事權利金完全沒有砍過價錢,反而還漲,去年中信球團表示因為彭政閔退休,要求調漲三分之一權利金,緯來也都接受,但收視率不升反降,但他表示他們對兄弟的比賽還是有期待,也拿出誠意,所以仍然提出10%調幅,絕對沒有砍價。

而昨(6)日緯來體育台下午在官方粉絲團發文寫下:「今年中華職棒閉門開打,即使如此也無損比賽的精采度,新的賽季依然有許多熱門話題能夠期待,全新陣容的中信兄弟能達到什麼高度,值得球迷期待。緯來將於4/12(日)起帶來中信兄弟全主場賽事,支持棒球的你千萬別錯過了!」確定兄弟主場比賽仍將照常由緯來轉播。

緯來確定轉播中信兄弟主場賽事之後,各隊有線電視轉播也底定,樂天桃猿與統一獅在ELEVEN體育家族,富邦悍將在MOMO綜合台;而MOD平台則是由愛爾達轉播兄弟與悍將主場賽事,ELEVEN體育家族則是負責轉播樂天桃猿與統一獅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