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紅到美國!桃猿出奇招擺「機器人球迷」 引發美媒關注

2020/04/08 07:31

桃猿將機器人擺在觀眾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將在本週六(11日)領先全球開打,先前就陸續吸引不少外媒報導,在看台上擺上機器人取代球迷,都吸引美國媒體的關注。

中職本週將正式開打,由於疫情衝擊不開放球迷進場,樂天桃猿大玩創意,在看台上擺放機器人取代球迷,領隊劉玠廷昨表示,球團認為這個點子的效果可能比只播放應援圖卡、加油短片更好,會使用到疫情結束,且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機器人加人形立像最多只會放500個,並會保持社交距離。

《洛杉磯時報》記者賽金(Bill Shaikin)昨也在推特轉發桃猿在觀眾席擺上機器人的奇觀稱,「台灣的棒球聯盟將在本週與機器人球迷一起開打。」底下也吸引不少球迷駐足朝聖,對於這個點子感到新奇,還有人表示「有電視轉播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