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藤浪等人感染武漢肺炎讓球界混亂 阪神監督為此謝罪

2020/04/08 07:39

阪神虎投手藤浪晉太郎,成為日職首位確診武漢肺炎的選手,昨天康復出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投手藤浪晉太郎上月感染武漢肺炎(Covid-19,下稱新冠肺炎),昨天康復出院,將回家待機休養。阪神虎監督矢野耀大表示,很抱歉給球界帶來麻煩。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由於日本政府宣布大阪等7大行政區進入緊急狀態,阪神球團昨召開會議,決定暫停球隊訓練。

由於藤浪晉太郎等三人成為日職首次出現的新冠肺炎的確診者,震撼日本棒球界,矢野耀大對此感到抱歉,「對不起大家,給棒球界、該地區的人們帶來了麻煩。」他提到,』我認為責任是在我們身上」。

藤浪晉太郎是在3月14日和多人聚餐後,上月21日向球團表示有出現味覺異常的症狀,25日就醫,26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隊友伊藤隼太、長坂拳彌先也後確診感染。藤浪也發出聲明表示,「這次給球迷、棒球界人士、隊友和球團在內的人,帶來很大的麻煩,深表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