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整季在亞利桑那打球?大都會球員:這是地獄!

2020/04/08 10:08

有人認為在炎熱的亞利桑那打上20天的雙重賽就像是在地獄一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中止了大聯盟的春訓,同時也讓新球季開幕無限期延後,日前聯盟和球員工會商討30隊集中在亞利桑那州開季的可行性,《紐約郵報》也針對這個議題訪問了數位球員的看法。

一位不願具名的大都會成員表示:「這是地獄。我的意思是,每天在華氏120度(約攝氏48度)的溫度底下打球,每周都要打雙重賽,以及可能得連打20天的賽程。」

洋基隊的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表示,他現在只想要打球而已:「我看到了那個(30隊集中在亞利桑那州比賽)提議,我沒有更好的想法,但我會在支持這個想法的陣營當中,我很確定實現這個目標需要做很多的努力,但我只希望這個想法能夠實踐,因為我想要打球。」

日前剛被皇家隊放進40人名單的前明星球員羅森索(Trevor Rosentahl)也是這個計畫的支持者,他表示這個計畫越快實施越能達成最大的利益,他認為這個計畫只要成功實施,就能為美國其他的企業設立典範。「我們現在在戰爭當中,這是我們能夠為國家所做的努力,提供希望與紀律,讓大家能夠度過艱難的時刻。」

由於武漢肺炎的影響,球季有可能會因此縮短至少於162場,但聯盟與球員工會雙方都希望能夠打越多比賽越好,因此單日兩戰的雙重賽便成為考慮的選項之一。而為了減少病毒傳播,閉門戰也是考慮在新賽季實施的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