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職前洋砲亞力士 讓羅德監督印象深刻

2020/04/08 11:01

亞力士。(取自委內瑞拉冬季聯盟)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有旅美經驗的羅德監督井口資仁,日前在球團官方Instagram上接受球迷提問,被問到最有印象的洋砲,他回答曾待過中職的前西武獅洋砲亞力士(Alex Cabrera)、和前近鐵砲手羅德斯(Tuffy Rhodes),是太平洋聯盟最強的洋助人。

有球迷提問,「請告訴我印象深刻的外國人。」井口資仁則回答,「果然還是羅德斯、亞力士,這兩人是太平洋聯盟最強的洋助人。隊友的話,是大榮鷹(軟銀前身)時代的尼伍斯(Melvin Nieves)。」

羅德斯曾待過大聯盟太空人、小熊、紅襪隊,1996年轉戰日職近鐵隊,生涯在日職待了13年,累積464轟,2001年敲55轟追平王貞治單季全壘打紀錄,當年摘下洋聯年度MVP。

亞力士曾在1999年效力中職和信鯨隊,短短80場敲18轟,但當年台灣發生921大地震,亞力士和其他洋將疑受到驚嚇,紛紛離台。隔年亞力士轉戰大聯盟響尾蛇隊,2001年轉戰日職西武獅,2002年揮出55轟,該年也奪得洋聯年度MVP。亞力士在日職待了12年,累積357轟。

另有球迷問到,「選手時代最不擅長面對的選手是哪一位?」井口資仁回說,是曾待過近鐵隊的鮑威爾(Jeremy Powell),坦言打不好他的大曲球,「可能是我至今見過最討厭的球路。」

千葉羅德隊監督井口資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