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度第一隊、最佳進步獎得主 UCLA大三前鋒參加選秀

2020/04/08 12:19

UCLA大三前鋒史密斯,決定參加今年的NBA選秀。(圖片取自UCLA男子籃球隊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AA賽史上奪冠最多次的傳統強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簡稱UCLA),今年隊上的大三前鋒史密斯(Chris Smith)打出破繭而出的一年,並在今日宣佈將要參加2020年的NBA選秀。

身高6呎9吋的史密斯,在場上主打前鋒的位置,這賽季替UCLA打出場均13.1分、5.4籃板和1.6助攻的表現,不只入選太平洋12校聯盟(Pacific-12 Conference)年度第一隊,更勇奪該聯盟的最佳進步球員獎項。

史密斯告知《ESPN》,他已經百分百確定要參加今年選秀了,並且很期待未來會怎麼樣發展,史密斯在《ESPN》所評析的百大潛力新秀中排名第72。

史密斯在他17歲時就進入UCLA就讀,並在該年成為最年輕進入《ESPN》百大潛力新秀的球員,今年12月才要滿20歲的他,甚至比許多大二生年紀還小。史這名前鋒吸引NBA球團的點,不只是他的年紀很輕,以及他在場上展現的多功能性。

史密斯有著優異的投籃手感,這賽季外線命中率將近3成5,罰球命中率也是高水準的8成5,防守端更是球隊倚賴的重兵,在比賽中他往往被派去防守敵方的主力得分後場球員。

相較於上賽季僅能繳出6.3分、3.7籃板的表現,這賽季場均13.1分和5.4籃板的表現,讓史密斯拿下Pac–12聯盟的最佳進步獎實至名歸。UCLA也在他的幫助之下,從開季疲弱的戰績,到例行賽尾聲拉出一波9勝2敗的高潮,最終全季戰績19勝12敗,Pac–12聯盟的賽事則為12勝6敗,排名僅次於龍頭奧勒岡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